AMWC Asia-TDAC
9th Taiwan Dermatology Aesthetics Conference
臺灣皮膚科醫學會春季學術研討會
第四屆世界美容醫學高峰會亞洲大會
第九屆臺灣皮膚科美容醫學學術研討會

6 May ~ 8 May 2022
全線上(Virtual)會議

會議歡迎信

各位皮膚科界的同仁、先進及貴賓鈞鑒:

  敬邀您於2022年5月6至8日蒞臨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的臺灣皮膚科醫學會春季學術研討會、第四屆世界美容醫學高峰會亞洲大會暨第九屆臺灣皮膚科美容醫學學術研討會。
  2020及2021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許多的國內外醫學會議因而停辦、延期或改為視訊會議。臺灣在全體醫護同仁的努力及國人自主防疫意識之下,使得國內疫情漸趨於平穩,希望今年春季會採用實體會議搭配線上視訊方式,提供國內外與會者能有更完善的資訊交流平台。
  本次會議承襲春季學術研討會以美容醫學為主軸,另安排各類皮膚疾病的新進展與治療趨勢,提供最新的資訊。此外,也針對臨床實用的皮膚疾病診療安排統整的教育內容,尤其是這幾年生物製劑及JAKI提供異位性皮膚炎、乾癬、圓禿等疾病治療的新視野。
  請您務必保留這個重要的日子,懇切歡迎所有會員朋友前來參與豐富的知識饗宴,敘舊許久不見的學界好友,一起攜手提升臺灣的皮膚醫學照護。
  更感謝協辦學會(台灣皮膚暨美容外科醫學會)、贊助廠商及第九屆臺灣皮膚科美容醫學學術研討會籌備委員會使此次會議得以順利舉行。
 
第二十一屆臺灣皮膚科醫學會理事長 趙曉秋醫師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