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皮膚科醫學會第44屆年會
The 6th Continental Congress of Dermatology

Regional MMTN Conference 2018
The 6th Taiwan Dermatopathology Conference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
16 Nov - 18 Nov, 2018

會議歡迎信

各位皮膚科同仁及與會醫師:

謹代表臺灣皮膚科醫學會籌備委員會誠摯歡迎各位參加臺灣皮膚科醫學會第44屆年會,同時與第六屆Continental Congress of Dermatology一同主辦,本次大會將會舉辦於2018年11月16至18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在過去十年間,臺灣皮膚科醫學會一年一度的年會儼然已成為在橫跨整個亞洲地區高水準的皮膚科學大會。作為亞洲地區首居一指的國際型會議,我們相當榮幸能夠爭取到與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Dermatology (ISD)一同主辦第六屆CCD。

本屆會議的主題涵蓋Nail、Dermoscope、Dermatopathology、Skin Surgery、Drug Immunology 和 Fungal Infection,貫穿主題的中心思想為「擴展視野,展望未來」。我們規劃了一個相當廣闊的議程範疇,包括主題演講、邀請演講,還有互動性的課程及工作坊;課程內容則包括了皮膚學、皮膚相關手術和醫學美容相關專業。知名的專家以及專門領域的學者將會分享最新的研究發現、最近期的期刊文獻以及那些他們的寶貴經驗。

台北市譽有最友善國家之稱,再加上國際一流的會議中心,我們期待因為有您的參與,第六屆CCD與第44屆臺灣皮膚醫學會年會將會圓滿成功。這次會議舉辦地點座落於台北市市中心的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與台灣最高的地標台北101為鄰,感受台北的活力與時尚。

最後,感謝ISD還有所有的籌備委員、學術委員、講師、與會者及贊助商參與大會。期望來台北參會的您都能夠留下愉快且難忘的經歷!


第44屆臺灣皮膚科醫學會年會 榮譽會長 何宜承
榮譽會長 鐘文宏
主席 楊志勛
敬上
                                                                                                              
   
          Ji-Chen Ho, MD 何宜承                Wen-Hung Chung, MD, PhD 鐘文宏             Jason, CH Yang, MD 楊志勛                      Yao-Yu Chang, MD 張曜宇
      Honorary Congress President               Honorary Congress President                                  Congress Chair                                         Conference Secretary